引述

心理測驗:通靈術 最近讓你失眠的戀愛問題是什麼
如果可以選擇一種「通靈神術」,你希望自己具備下列哪一種神奇的能力或體質。這個測驗要分析,最近讓你失眠、輾轉難眠的戀愛問題,究竟是為了什麼。艾菲爾老師請你放鬆心情,用直覺選擇,你最想擁有的通靈術,究竟是哪一種神祕力量。

 

預知夢

感情發展沒有想像中順利

從你所選擇的能力,暗示你在交朋友或是談戀愛的時候,反映出矛盾的情緒,你是樂觀中帶點悲觀;自信中又有點沮喪。

你雖然很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想法,但是每次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時,態度和行為,又變得有點保守或是退縮。

也許你很容易在言語上給對方戀愛穩定的期待,但是表現出的行為與態度,卻又無法跟上你的戀愛承諾,因此會讓別人覺得你,好像不如你自己形容得這麼專注與誠懇。由於戀愛一再失敗受挫折,孤單心情是讓你最近又為愛失眠的真正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