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靈媒與智慧海豚的對話 -- 揭秘人類的未來(轉貼)

http://tieba.baidu.com/f?kz=725104338

 

澳洲布里斯本的摩頓島(Moreton Island),又稱為天閣露瑪(Tangalloma)的野生海豚島。

每到傍晚,海豚總會成群出現在淺灘處,接受遊客的親手餵食。

一位智者說過,如果海豚有靈巧的“手”,它們可以建造出不亞于人類文明的海底文明。

一天,我遇到了一位動物靈媒......

動物靈媒: 天閣露瑪的海豚,它們很活躍、很快樂,受到人類的照顧。
動物靈媒對海豚說:你們在這裏很安全,但是不要輕易去太遠的地方,有些人類不友善。你們知道嗎?

豚:這世界發生了大變動。
動物靈媒:是哪方面的大變動?
海豚:海洋潮汐發生變化,海裏很不平靜,洋流改變方向。
動物靈媒:你們受到影響了嗎?你們看起來很快樂。
海豚:海裏有毒。
動物靈媒:害怕嗎?
海豚:擔心

動物靈媒:有毒氣體嗎?面積覆蓋多廣?
海豚:到處都有。
動物靈媒:能保護自己嗎?

海豚:儘量避免比較危險的海域。
(那其他不能遊的,或是移動慢的,不就掛了?)

海豚解釋道:許多海洋生物,生命受到威脅。我們對人類的行為感到遺憾,這世界本是大家共用自然資源,人類卻將之據為己有,無法體會共用、共有的和平法則。人類是整個自然界生態的殺手,是不智的,但他們卻是我們的朋友。
動物靈媒:人類應該感到慚愧,因為無法和其他物種、和自然環境和平相處,只想到自己物種的利益(還瘋狂到愚蠢)
海豚:但是,地球在改變,人類也在發生變化。
動物靈媒:怎麼回事?
海豚:人類的身體正快速轉變。

動物靈媒:轉型?DNA、外觀都變嗎?
海豚:人體結構連繫著天堂,天堂能量正在補給人類,轉變人類舊有的身體結構。來自天堂的能量光。
動物靈媒:這段轉變期會有多久?
海豚:會長期維持下去。人類世界面臨危險,是關乎存亡的危機。
動物靈媒:我們得到援助嗎?
海豚:有,得到整個宇宙的援助。
動物靈媒:那地下的人類呢?
海豚:他們不想讓生存在地表的人類知道他們,但他們擔心著地表的變化。
動物靈媒:海洋深處有著什麼秘密?

海豚:海洋深處是個神奇的地方,我們知道遊戲規則,那裏是人類到不了的地方,我們有時候在那裏迎接外星朋友,也被教導很多事。

WoW,好棒。突然,動物靈媒看到了一個景象:海底深處有一個艙門,附近有一座城市,時空隧道也在那裏。原來有些藝術家創造的秘境之畫,是真實的景象。原來海豚有傳輸影像的能力,真是驚人!海豚並非深海魚,也需要浮上水面換氣,它們是怎樣到達海底深處的?要多久才能到達?

海豚傳達的影像顯示:它們穿越一層透明的薄膜、呈傾斜狀的介面,然後暫態到達目的地(即另一個空間)。這層透明薄膜,是具有意識的高度智慧生命體。

動物靈媒:對不起,請教一個感傷的問題,你們的同伴為什麼會大量擱淺?

海豚:失去方向感。
動物靈媒:為什麼?
海豚:平衡感受到地磁的干擾。
動物靈媒:地磁發生什麼變化?
海豚:地球結構愈來愈脆弱,造成磁場不穩定,生物與自然界的連接(感知能力)也會失去平衡。

動物靈媒:什麼原因造成這一切?
海豚:人類是始作俑者,從人類殘害生命開始,人體結構與天堂失去連接,殘暴的天性取代原本和平本性,又相繼與大自然失去連結。
動物靈媒:海豚不也是肉食性的嗎?
海豚:我們會進化,這世界是否進化,人類是關鍵。地球如果進化,整個地球生態會轉型,我們也會轉型為攝取水草植物為生。

動物靈媒:海豚在地球上所扮演的角色為何?
海豚:我們擁有許多人類所不知道的知識。這是我們的天職,這些知識,將來會與人類共用。


動物靈媒:擁有那些知識,主要是為了以後跟人類共用嗎?你們所散發的愛力,用來保持地球上好的磁場,也是你們的工作之一吧?
海豚:傳承的知識,將揭開未來的新世紀。

動物靈媒:為什麼選擇你們擔任這個角色?
海豚:因為人類信任我們
動物靈媒:那表示以後人類可以跟其他物種溝通,你們才可以把這種知識分享出來?你們來自哪里?
海豚:新世紀。我們享受生命,享受快樂

動物靈媒:有什麼是人類能為你們做的?
海豚:你們得先保護自己,我們才能受到保護
動物靈媒:我們將共體時艱,希望人類世界能為地球做些什麼?
海豚:保護我們。所有的生命物種都是“我們”,“我們”為協助人類而存在,“我們”是人類的朋友。

動物靈媒:人類需要被引導。有什麼是要被人類瞭解的?
海豚:停止所有的殺戮。記得所擁有的神聖品質。你們不是天生的殺手。像愛護自己孩子般的愛護“我們”,“我們”樂意幫助人類。請讓“我們”相信人類是值得信任的。
人類有能力捍衛所有應該珍惜的一切 。

 

(海豚說海裡有毒, 因為甲烷正在大量釋出了 ! 參見下文)

 

北極海永凍層釋出大量甲烷 恐加劇全球暖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5/19/21hvw.html
新日期:2010/03/05 10:35 林仟懿
 


(法新社華盛頓4日電) 最新科學研究顯示,北極海水域不穩定的永凍層釋出甲烷到大氣中的速度,比科學家過去認為得還要快。

阿拉斯加費班克大學(University of Alaska-Fairbanks)研究團隊2003-2008年勘查東西伯利亞的北極冰棚,這片冰棚覆蓋北極海逾200萬平方公里的海床。領導研究的是科學家沙克霍娃(Natalia Shakhova)與塞米勒托夫(Igor Semiletov)。

研究報告指出:「這項發現揭開甲烷氣體重大卻遭忽視的來源,這些氣體是由海底的永凍層釋出,不是陸地。」

「甲烷釋放範圍擴大,未來可能嚴重影響全球暖化。」

過去在西伯利亞的研究,關注的是由陸地永凍層釋放出的氣體。

科學家長期以來都以為,東西伯利亞北極冰棚下的永凍層可作為封住甲烷的不滲透屏障。

甲烷這種溫室氣體,吸熱能力是二氧化碳的30倍。

不過,阿拉斯加研究團隊觀察到,海底永凍層出現孔洞,正釋出大量甲烷到大氣中。

根據這篇發表在科學雜誌(Science)的報告,該地區超過80%的深海區與過半面積的淺水區,甲烷值約為正常海水的8倍。

科學家警告,即使只有一小部分積存在北極冰棚的甲烷釋放出來,都可能引發嚴重暖化。

目前北極海的甲烷濃度平均為1.85ppm,是40萬年來的最高數值。東西伯利亞冰棚上的濃度更高,科學家格外關切,因為海底永凍層「已經出現不穩的跡象」。

「如果進一步消融,甲烷排放量也會大量增加。」(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