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強震後 9萬個工作永遠消失

央廣 更新日期:2010/03/05 22:36 黃啟霖

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sation)指派的海地危機小組組長拉薩特(Alfredo Lazarte)5日表示,

根據他們的評估,海地在1月12日發生芮氏規模7.3的強震之後,已經有大約9萬個工作徹底的消失了。

拉薩特補充說,還有另外35萬個工作,也受到嚴重的影響。他同時指出,許多房子原本用來做為小型企業的工作場所,

現在也受到破壞;海地的大型工廠有三分之一奄奄一息。

拉薩特也指出,在強震之前,海地的失業率已經高達70%到80%,地震後失業情況更加嚴重。

海地強震已經在重災區的太子港和附近地區,造成最少22萬2千人死亡,130萬人無家可歸。

*************************************

清海無上師:
「素食能拯救世界,因為慈悲善良的生活方式可以增加善果和愛力。」

「每天我們已經面臨這麼多、無數的天災,地震,史無前例的嚴重暴風雨、火山、冰山融化,
還有許多島國已經沈入水中,許多還在下沈,
氣候變得非常奇怪,像是應該冷的地方變得非常溫暖,而應該熱的地方卻變得很冷。
唯有恢復智慧長者的古老方式,才能減緩此情形。
與大自然和諧共存,尊重其他眾生,發揮與所有生物真正的手足之愛。
我們還可以這樣做還不算太晚!
我們應該提醒所有人吃素,祈求佛陀慈悲,我們將受到更多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