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殤


一廂情願的認為-只要離開你,一切都會雲淡風輕….
記憶中的往事,會隨著時間的洪流逐漸淡忘….






總是習慣性的在球場上搜尋你的身影!
反射性的拒絕所有的追求者…..!
即使有過那麼一點心動…..然而卻不知道如何去愛上你以外的人!


所以…我遠離所有會想起你的場合….強迫自己忘記你的存在….
開始試著去找尋你的影子,你的替代品。
才真真切切地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無可替代的重要人物。
若是將你自記憶中抽除,我可能會失去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當愛你變成了習慣,我….還愛你嗎??』 我忍不住問自己。


失眠,似乎已成為常態了!
每一個失眠的日子裡,我的頭腦不自覺得一遍又一遍地複習所有關於你的回憶。
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


是不是應該就這樣把你放在心底地最深處,細細埋藏,覆蓋上最柔軟的羽毛!
然後,戴上那副活潑開朗的面具,遊戲人間?
還是應該放下高傲的身段和最後的自尊,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