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我的愛


終於決定放下這段感情了!!
我想沒有你的幫助..我一定做不到....
7年不算長...單戀不算太悲慘.....
我為自己能釋然的心情感到訝異!!
                                                                                
謝謝你幫助我走出這思念的無底深淵...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所有美好回憶....
謝謝你讓我們仍然是朋友!!
謝謝你!!
                                                                                
我想我會勇敢努力的踏出尋找Mr Right的旅程...
乘著你的祝福...我會過的很幸福!!
                                                                                
也請你一定要幸福!!我的摯愛
                                                                                
再見...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