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alone, but I’m not lonely 
 
 
  
獨自一人,但我不寂寞




『最近過的好嗎?』電話的那頭,他忍不住問。


最近我過的很好,很開心、很快樂。
日子還是一樣忙碌、時間還是一樣不夠用、信箱的信還是一樣多
雖然可以聯絡的朋友越來越少~
不過人家說,朋友不在多貴在真心,是吧?


最近會常常想起一些事情,
一些過往的片段,參差班駁的出現在腦海中
揮之不去


會想起在國外的好朋友們、
會想起伊凡那的朋友們、
會想起那群所謂的死黨、
還會想起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看著窗外的細雨,總會想起
認識你兩年多了吧
說不長說不短的日子裡,
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期待著信箱裡面對方的回信
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還記得第一次送訊息給你是想問關於id的意義時,
你很跩的告訴我:等我們熟一點再告訴你!
那時候我突然覺得很後悔和你說話


後來的交集,是'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慢慢的,我們走進了對方的世界
分享著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快樂
陪著我熬過那段艱辛日子的,是Baylaurel
看著你一封封
溫暖的信件
美麗的字句
有時候可以讓我樂上一整天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那就是戀愛!


我從沒有想過談網戀
也沒有想過會和你交往
更沒有想過你會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男朋友


習慣了網路上面的悠閒空間
現實生活中的見面就好像打仗似的
常常令人難以連貫
我始終無法調整網路和現實生活中兩個截然不同的感覺
從前期待的小小甜蜜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憂慮不安和更多的憂傷
相較於源,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愛你
越想確定自己的思緒,越想了解自己的感情
如同石子掉入水中一般,心中的慌亂就越擴越大


電腦的這頭 常常可以感覺到你的強自鎮定
生活中的我 常常可以感覺到同一時空另一端你的情緒起伏
原本規律的生活 突然變得很混亂
原本清晰的頭腦 常常變得渾沌不靈
強烈的情感好像海嘯要吞噬了整個自我
所以 我斂起強烈的阿修羅感情 微笑以待


同時工作、讀書,同時談戀愛是很笨的選擇
而那時候的我做了這樣的選擇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當初沒有答應和你在一起,情況會不會好些~
畢竟,我們真正確定後答應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過短短的一個月
雖然這一個月,掉了太多的眼淚
不過,我還是慶幸,有你陪一起走過這段短暫的感情


Alice 說話直、濫情、又不會做人
在我的眼裡,自己有有好多好多的缺點
是你幫助我重新建立了自信
是你曾經給過我一個美夢
是你曾經描繪了許多的承諾
只是我們都以為自己了解對方,
現實和網路的差異我們來不及消化


你覺得我變了心
你無法理解我怎麼能分辨遊戲和現實的感情
你有太多的抱怨讓我失去了力氣
我已經不想辯解也不願意辯解了
如果談戀愛這樣的悲傷
如果在一起這樣的辛苦


那麼,我應該死心放棄那所謂繼續當朋友的可笑想法
直到有一天,我們都能平靜的面對著彼此的時候
再來聯絡吧~


再見,Bayluarel~




04/05/21 於台中下雨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