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老虎做朋友!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有時候我會想,我為什麼要幫她的忙?
最好她忙死了,然後心裡面恨的要命。
可是呢,在那個時間點,我就是看不過去。


人生裡面有幾回能遇到這樣子的老師呢?
我不知道多不多。
可是,對我來講,這樣的事情,
只會讓我對於老師這個行業感到灰心而已。


如果人要活得這樣的辛苦,又何必呢?
那樣的耍心機,那樣的想別人是非,
明明就看不慣我能去代課,又不願意當壞人,
然後,私底下,又不願意善待人家。


人,何必過的這麼辛苦呢?


唉~


很感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