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無緣由的感到悲傷...


常常會在不知不覺間,落下淚來.
不能自主的,放聲痛哭.


我一直認為,
是工作不順、對未來感到迷惘、焦慮不安所造成的.




今天,在無意間開了一封電子郵件.
標題是:The Piano


輕洩而出的美麗音樂,
一個一個的音符,輕輕的敲在我的心坎,
頓時,在我的心中,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漣漪。
淚,不經意的流了下來。


很想哭,很感動,
很像一個人站在世界的中央,
站在世界的最高峰上頭,
世界繞著我轉。


世界這麼大,時間這麼長,
在這個亙古的大宇宙中,卻是如此的寧靜安詳。


那是大地的呼喚、曠野的聲音!






我突然覺得:好熟悉。








這樣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