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病毒"(又名情迷貝多芬) 是一部關於古典音樂與靈魂的韓劇。


探討的層面異常廣泛:包括親情、愛情、友情、夢想、希望、失望、堅持、與理念。

一開始全是因為衝著"原來是美男"的張根錫看的,第二集完後受到很大的衝擊。


或許限於人生的歷練不足,許多關於指揮老師和女主角之間的內斂感情,尚無法完全體會,

其餘戲中如同排山倒海而來的衝突與歷程,卻讓僅是觀眾的我,也與戲中的角色們一同經歷了成長。


喜歡古典音樂的朋友們,不妨抽空觀賞,也許你也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啟發!

-------------------------------------------------------------------------------------

"因為有了依靠,我也慢慢變得脆弱了!" 

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像我們這樣小心、敏感的人,是做不到的~~摘自"貝多芬病毒-金甲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