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會喜歡的類型本身就有點問題,例如少女漫畫《流星花園》裡我愛的是對衫菜超溫柔,可是卻對靜學姐一往情深的花澤類;電視劇《痞子英雄》裡我喜歡的是痞子陳在天,而不是每個女孩看到都尖叫的吳英雄;少男漫畫裡我愛的是《城市獵人》裡的孟波(犽羽獠)。"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原來我和作者同樣都是"濫泥"派的呀!

難怪.....難怪.....(恍然大悟中)

我終於知道,這篇文章為啥那麼像是在寫我自己了!

 

引述

單戀的時間差
在工作上,我戰鬥力十足,遇到無法克服的事情,會盡力處理。家裡出狀況也能冷靜分析、勇敢面對。但如果愛上一個人時,低能指數大概就破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