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傷心的!!

因為我預測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太相信朋友的壞處就是背叛!!


請告訴我...我該如何去處理這種悲傷的情緒??
其實.....我還是覺得自己說的是實話.......
只是..也許一般人會覺得我很驕傲吧??


應該再也不會去打球了!!
我想......我應該短時間內無法原諒這所謂"朋友"的人吧!!
我會去找尋我想要的幸福!!
當然...我還是會再交新的朋友的~~


再見..高中的朋友們!!
再見..高中的回憶!!


Goodbye~~ the so call ''friends''!!




其他的事情......我更不會管了!!
若是更糟糕.....當作拒絕往來戶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