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一個好玩的人.
他說我是個完美主義, 優柔寡斷, 豆腐心, 多愁善感, 顧家, 自尊心強的人. 
重要的是:他說我異性緣非常好~~~~~~~~~~~~~~
阿...太可怕了!! 原來我是異性緣很好的人呀!!???!!


他還說如果一個人單身會悠遊自在很瀟灑...
但是如果有男友或是另一伴時,
就會對他死心踏地付出一切.因此有很大的壓力
而且未來的另一伴會長的很"瀟灑英俊"..但是脾氣不好...
所以要我不要太早婚!!最好在32歲以後再結婚。


沒有想到原來有人可以預知我未來的事情呢!!
真是有趣!!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問他,關於感情的問題呀!!??!

太奇怪了!







-----------------------------------------------------

快樂的記憶充塞胸臆...隨之翩翩飛舞...... 

                                                                   藤原佐為 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