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你的訊息...忍不住開懷大笑....
最近的我真的很快樂!!
你果然沒有忘記實現你的承諾...
讓我擁有峰迴路轉後柳暗花明的否極泰來.


總有一些人喜歡以愛之名, 想要控制或是獨占自己心愛的人.
卻從未想過是否會讓對方感到恐懼害怕甚至是痛苦萬分.
是你教會我原諒這些自私的人們..
告訴我"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 即使他們的方式不對"
是你讓我在這麼多的磨難中成長茁壯..
讓我了解以更寬廣的視野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我之前許的願望最近都一一實現了!!
再也沒有人能像你一樣這麼照顧我了~~
我會毫無疑問的將我的心交付給你.
在往後人生的道路上引領著我走向該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