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棄在無限沉靜永遠深沉的黑暗裡
我靜默祈禱
                                                                                
雖然面對著看不見的未來
雖然心中惶恐無助恐懼害怕不安
雖然仍然背負著千年的詛咒
雖然前方仍舊沒有一絲星光指引


我仍然堅信 等待著最後一絲的救贖
                                                                                
因為我知道"光明終將到來 除非我先放棄"


所以  我  


靜默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