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你好
 
最近一忙起來,信箱中的信又累積到了可怕的程度
很多朋友跟我說,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你怎麼失蹤了呢~ 很想念你的手札~
其實,這中間有一些故事發生,
而這些故事的發生讓我開始重新思考,
是不是需要把自己的生活小故事和所有的朋友分享?
這樣做是不是會讓人不知不覺中走入了Alice的世界?
 
關於網路,一直是我舒發情緒的地方
看到美麗的風景想和大家一同觀賞,
聽見優美的歌曲想和大家一起聆聽,
生活上遇到一點點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故事
在這個人心不古的時代,遇到的善良,總忍不住大肆宣揚一番
在這個沒有正義的年代,聽聞的狡詐,總希望大家別遇到相同的事情
在這個忙碌、不能自主的環境下,
多多接處真善美的世界總好過一再溫習那些狡惡來得健康些
 
Alice一直是個愛現、雞婆又有些任性的傢伙
過去以來總是沒有經過大家同意就把自己的東西塞給別人
相較於話語的表達,文字比較能夠呈現我心中的感情
所以我喜歡寫信,喜歡寫寫文章,也算是一種自我對話
最近我思索了很久很久,
一方面因為忙碌一方面因為常常把別人信箱寄爆
所以我改變方式,把文字類的笑話、短文、有趣網址連結,都放在家族裡面
這不是個頂好的做法,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帳號
在還沒有時間可以架設專屬自己的網站前,這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關於自己的心情故事,我轉移到了個人的新聞台
 
網路,除去了聲音動作表情,總是給人一份想像的空間
也因此在這個舒服的空間悠遊慣了,會不想離開這個地方
這似乎也是它最美麗也最危險的地方
 
還是非常歡迎各位朋友和我分享你們的信件
最近Alice的聯絡方式有些異動,
如果需要我的地址和手機連絡方式,請寫信和我連絡
Alice會及時回信滴~ 
 
 
想念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Alice    04/05/15 於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