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自己的腳步,


走自己的路,


你離開我 沒關係


我還有...


我自己。
------------------------------


這是在學生的寄給我的電子報上面看到的小短句
5/18的這天,學生考完月考,我改完了考卷
準備著晚上6:00和老師約好討論教案,一邊昏著頭無意識的想著要如何思考


我猜測
連續好幾天的失眠讓我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所以,晚上上課開始在搞笑亂鬧
這樣才能維持我的注意力
瞥著頭我想了又想,有點擔心這樣會太囂張
會讓班上的人覺得反感或是討論
可是,管他的~
反正就算我不這樣做還是一樣被注意的時候
又有什麼差異呢?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發燒了~


晚上昏昏沉沉的睡著,早上清晨4點多自己醒來
窗外傳來陣陣小鳥的叫聲
突然覺得,在都市裡面能被鳥兒的聲音吵醒
實在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上次你說我變了~
我好想告訴你,其實我沒有改變
我只是開始懂得保護自己而已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享受到這樣輕狂的態度了~
在意別人的看法、擔心被扣上驕傲的帽子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想大概是聽到那句話以後開始吧。
不過如果想要真正的快樂
是不需要隨著別人的言語左右的
偷偷地
我學習著一個人面對事情的生活方式


在人群中,可以談笑風生
在一個人時,可以寧靜安詳


認識了越來越多的朋友
才發現原來有些時候某些朋友也不過只是個過客
經過了人生那段共同的歷程
可能剩下的話題,只有過往的回憶了


我來、我走、我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