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像是隻小狗被主人遺棄了,不知所措的等待著。


我想,我對你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很依賴,很信任,很放心,早就開始學會跟你撒嬌了。


你對我始終是好的,
你也曾經深深的讓我感動好幾次,
這些我通通知道。


不過,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問題在哪,
我並不想從蹈覆轍。
那種每天都壓力很大,以淚洗面的日子我怕到了
所以我沒有辦法對你的感覺做回應。
我並不想結婚、對於人生規劃裡面,沒想過這麼早就安於室。


雖然上次裝的很酷的告訴你,
要你多多認識女孩子,
裝的不在乎的告訴你,
如果你有了另一半我會誠心給予祝福。


但是我知道我會覺得有些難過,
我會覺得很寂寞,我會覺得失落,
就像現在的我,覺得很落寞。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跟你說,
在電腦前面呆呆等著,看看有沒有機會能夠遇到你,
我又變成了以前那個總是在等待的女孩,
而往往等到最後只有失去了耐心。


寬寬,你這幾天怎麼了呢?
為什麼突然變的這般冷淡呢?
什麼事情讓你變得根本不想理會我呢?


雖然可以說話的很多,
但我還是很失落,有些想念被你捧在掌心的感覺。


這或許就是─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