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


開始有一種感覺,
有一些事情,該過去的就是要讓它過去
有一些朋友,該放手的就是該放手
有一些回憶,該遺忘的就該遺忘


有一些自己,早已經不復存在。




在這些人來人往的城市裡面,
經歷了人前人後的狡獪,
遭遇了翻臉不認人的無情,
嚐遍了沒有留戀的遠離,
了解了人與人之間冷漠的疏離,


還好我也遇到了
淺嚐即止的危險美麗,
單純善良的童稚歡顏,
安穩無優的恬適安詳,
還有那些願意關心我保護我的人,
以及不離不棄的家人們。


沒有人能夠全然了解我,
連我自己也是!


所以對於那些分析和勸說,
我只會嫣然一笑,
揮舞著手中無盡的時光餘暉
彩繪出一幅又一幅的晚宴,
歌舞昇平之中躍動出美麗的自己。


然後杳然、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