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在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會看到事情的真面貌。
就像是今天跟L的對話一樣。


我安安靜靜的想著,自己今天為什麼這麼的不舒服,
其實就是因為那些話,


我,忍不住想起寬寬。




原來我以前的朋友,是這樣想的。
原來我以前的付出,是這樣的感情。


這些讓我想起以前阿威生氣說的那些話:
什麼叫做不乾淨?難道動物生下來不是讓我們吃的嗎?


我到現在都還不能理解那天為什麼她要那麼的生氣,
我到現在都還不能清楚表達我們的感覺給周遭的人。


其實我很沮喪,很無奈,


我並沒有能力去影響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們,
我也沒有力量去維持自己的穩定不受別人影響,


安安靜靜的,我沒說話。


我決定學會,真正的沉默是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