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覺的能力越來越強了‧發現


那天就是有感覺不對勁。
也許,這對你來說也是個測試自己感情最好的方法
我是這麼認為的。


很開心你願意告訴我實情。
當然也意味著,你只有告訴我其中的一件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表現的如此不在乎。
也許,我心裡某個角落,希望你回到前女朋友的懷抱
讓我有個理由喘口氣,離開你
說實在的,真的會很害怕跟以前一樣
喜歡源那樣的無法控制。
我真的很害怕,那樣的自己。


你應該是第一個跟我求婚的人吧!
就算是開玩笑也是第一個。
可能不知道吧,對我來說,
這是想都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你對我越好,我就越害怕。
深怕自己會一個不小心,無可自拔的愛上你。
然後成為愛情的俘虜,成為你感情上的奴隸
那意味著失去自由;也代表要停止飛翔。
可是,我並沒有準備好要停留;
更沒有想過要這麼快又斂起羽翼,投向你的懷抱。


是的,我承認。
我越來越依賴你。
可是你絕對不知道,
內心深處我越來越害怕。


一向表現的冷漠無情,事不關己的你,
終於讓我看到你脆弱慌亂的一面。
隔著螢幕,我似乎看到了你那混亂不安的心情,
如同澎湃的浪潮,不斷的襲捲岸礁。
我的內心是清楚的,你還是愛著她的。


你只是強自鎮定,用理智去克制自己的感情。
昭昭,感覺的一清二楚。


是不是應該釐清自己的感覺呢?
是不是應該先聯絡一下,知道彼此的現況呢?
昭昭希望我們都先釐清自己的內心
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選擇了她,我並不會埋怨或是憤恨。
這不是我一向的處世作風。


昭昭會乘著風,踏著浪,繼續往前我的旅程。
不帶走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