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L傳訊給我
2/6 Z傳訊給我 打電話給我


似乎就是要我在過年前,解決這些感情似的,
很恰巧的都同時發生。


有時候我會覺得好笑,怎麼人都喜歡
在我把這些id砍掉以後,才來跟我連絡呢?


我似乎已經無法回復到以前那種單純的信任情感了!
有時候我真的這麼覺得。
再看清很多事情的表面以後,
我幾乎沒有辦法在完全的相信這幾個人。


這點讓我很恐慌。


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時候,我就會想到Kuan。
很神奇的,每次心情很沮喪的跟他講話,
總是會被他鬧的忘記自己想說啥?
或是忘記自己悲傷的感覺。


這算不算愛情?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跟這個人在一起,我很少生氣,總是很快樂。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神奇,為什麼他總是沒有情緒?
哪裡會有人沒有情緒的呢?為什麼他總是可以不在乎?


我知道我越來越依賴這個人
也知道我越來越喜歡這個人


其實我並不相信日久生情,
但是我在慢慢學習中。


話要投機,才能長久交往。
興趣相投,才能日久天長。


跟有些人我已經有些懶得去忍耐了!


慢慢的走出了以前的影子,
蛻變的羽翼正在等待茁壯,
當可以振翅高飛的那個剎那,
我會毫不猶豫的,跟著光的方向,徜徉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