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快要一個星期了,咳嗽咳到有些耳鳴。
喉嚨和連接耳朵的部份仍然疼痛不堪
明天就要回學校上課了,我多麼擔心自己這樣的身體健康,無法負荷。


手機裡來電顯示,仍舊是空空的。
我看了看,嘆口氣,輕輕把手機關上。
已經不在意了!我這樣告訴自己。
都已經明示到這般明顯,卻仍舊是連個關心的電話都懶得打。
我不想放更多的心思和感情在這上面了!


教學演示完畢以後,我始終很焦躁不安。
我不清楚他到底暸不了解我的感覺,
這段時間,我常常感到很孤單!
不是因為沒有人陪在身邊,而是不被理解的孤單。
有時候開始懷念起,單身時候那種心理的自在和飛揚。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寂寞,可是通常都一閃即逝。


不過也許我太苛求,太依賴了吧!
我總希望他能多放一點心思在我身上。
多關心我一些。


最近,我漸漸感受不到他的心了。
我也越來越清楚的發現,自己的掙扎和不安。
也許這就是遠距戀愛的無奈吧!?
戀愛的苦總多於樂?!


慢慢讓自己適應和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