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away Bride
落跑新娘


這是我在吃飯經過五南書局時,無意間買下的。


本以為是部搞笑片!


看過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理查吉爾和茱莉亞羅勃玆再度攜手合作的浪漫愛情喜劇。
永遠的麻雀變鳳凰!


這部片在探討人對於未來另一半的不確定感。
許多時候盲目的,沉浸在幸福的喜悅裡頭。
對於自己想要什麼東西,切確喜歡的人、事、物,往往一無所知。


為了結婚而結婚!
因為到了適婚年齡,急切的尋找可以踏入禮堂的另一半。
即使知道不合適,往往也會屈就於對方,
或是勉強睜隻眼閉隻眼,裝做毫不在意。


因為習慣!




以前,一次的作文課裡頭,
Greg出了一個題目:Mr. right!


很短的時間內,我把自己的理想用短短的文章表現出來。






Who is your Mr. right? 我問我自己。


為了這個艱難問題的答案,想破了頭。
曾經我以為我碰到了此生的Mr. right!
曾經我以為我碰到了此生最了解我的人!
曾經我以為相愛就是
有著同樣的理想和目標!
有著相同的興趣和嗜好!


曾經.......好多曾經........




我曾經嘗試著去問過周遭的朋友,
每個答案不一而足。


能夠切確給我肯定答案的人,
竟然少之又少。


什麼時候開始懷疑信仰的愛情?
我已經不復記憶。


多少人?
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前仆後繼,




看完影片,許多感觸波濤洶湧,久久不能平復。


始終在談精神上的戀愛。
始終以感覺為優先。


文字上浪漫的感動,我已經經歷過了!


風采上的相知相惜,也曾經擦身而過!


家財萬貫的對象,不只一次的巧遇到!


然而,靈性上的夥伴,精神上的棋逢敵手,卻總是功虧一簀。
那般的感動和認定,什麼時候才不只是黃粱一夢呢?




Where is my soul mate?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遇見他!
也許尋尋覓覓一整個輩子,也未必能夠碰到。
也許呀也許,這個人根本就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