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認為上大學後的自己獨立..大膽....
今天才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
或許因為什麼事情都習慣自己來...
遇到問題也就沒有請求別人幫忙的習慣!!

最近總覺得很害怕...心慌慌的...
或許是同時要應付很多的事情..應對不同的人...不同的情緒...
漸漸地心情起伏很大...

是因為走桃花運嗎?還是人衰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昨天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居然被不認識的人給攔下來~
說什麼想聊一聊..認識對方.....
喂~老兄!
雖然我看過你,但是我不認為大家熟到可以聊天喝茶吧?
依照我那固執的個性,怎麼可能輕易妥協呢!
機車拐個彎,本姑娘當作沒看見!
哪知來人竟然飛車追上,又橫停在我車前..
一來一往飛車追擊,居然也過了五六個紅綠燈口了!
看著四周大多關門的商家,夜深無人的街道..
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不禁冷汗直流
天呀!!自認長的挺愛國的我居然也會碰到這種"怪事"???
衡量一下局勢,打架應該打不過人家
要呼救又沒有路人
到最近的警察局也要五分鐘車程
.................

我暗自盤算:
如果對方一有進一步的舉動,
先棄愛車'落跑'........
到旁邊的7-11求救!
同時腦中一直回想以前軍訓課教的防身技巧
擅用高跟鞋!(看看腳下那雙平底鞋,...算了)
使用防狼液!(拜託!自認很安全的我怎麼可能會浪費錢買那種東西呢,.......X......當下非常後悔沒和大家一起採購防身物品)
多攻擊對方脆弱的部位,眼睛,鼻子,還有.......
嗯,只剩這招可行了!~
我順手脫下安全帽,心想可以當武器~
總之,以不變應萬變!~

『喂~先生..我又不認識你,你幹嘛把我攔下來?』
(先用心理戰,看他理虧後要怎麼辯解) 
「不....不認識...才要認識呀!」他訕訕地說
(耶~~賓果....他自知理虧一定會放我走的!!~)
「而且,.....我....我們也不算不認識呀!!~我雖然不知道妳叫什麼..可...可是我...知道..妳..最近在準備xx考試....而且一個月後就要考了...而且....我知道..你都是這個時候下課的.....我.....已經在這...等...等妳好幾次了...」
聽到他突然說出一大串關於自己的事情,真的是心驚膽跳
不會吧!~原來他已經跟蹤+監視我很久囉!!~~??
冷汗繼續直流.....
「妳很...我怕...怕...妳...一個月...後...就不來了...所以.....所以我們才要認識呀!..」
這什麼邏輯呀??!喂....
『那你的意思是說你這樣把我攔下來是應該的囉!!??你知不知道這樣子很危險耶!!~那麼多車來來去去...你覺得這樣很安全嗎....』一連串說出自己的不滿,管他的,豁出去了
「.........................」
看著自己占了上風,我靈機一動又繼續說:『而且我趕著去影印東西,這是和朋友借的,明天就要還了,現在被你攔下來,如果書店關了...到時候影響到我的考試報名...那你要怎麼賠我呢.....』
我越說越大聲,第一次覺得口才不怎麼好的我辯才無礙,橫掃千軍
「.........................」他依舊低頭不語.
『算了!我不跟你計較了!總之,我現在要趕去書店影印,你不要再攔我了~』我一面說一面準備隨時閃人.
「...可是...可....是...我們還沒認識....耶.........」
他聽到我要走了,忍不住慌了~ 小小聲地嘟囊著.
我忍不住想笑,第一次有點同情眼前這個人
『有緣還會碰面啦~~』我笑了笑安慰說

其實,我再也不希望遇到他了!~
這種可怕的回憶一次就夠了!!
當場,我以時速接近90公里的速度衝回家,
一路上手還在不停的發抖...
連續好幾晚一直做惡夢....>.<

----------------------------------
後記:
事後,他又繼續來騷擾我!
傳紙條,躲在樓梯轉角偷看....
還找人轉手給我三張他的名片
說一張給我放在皮夾,一張給我貼在床頭,另一張給我帶在身上 
當場聽了內傷吐血!~

雖然本人一直覺得一個人很自由自在,
第一次為了沒有個男生站在身邊感到悲哀
這是爛桃花中最扯的一個了!~

唉~

有人建議我應該把他的大照貼在廁所避邪..
但是為了眾家姊妹的生命安全
我還是很有公德心的丟入垃圾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