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愛情業力 困擾一生的戀愛宿命是什麼
每個人一生在談戀愛、經營感情或是婚姻中,一定會有不同的戀愛宿命。到底困擾你一生的戀愛宿命是什麼。放鬆心情,憑直覺選擇一張塔羅牌,艾菲爾老師要用神奇的塔羅牌,指出困擾你一生的「戀愛宿命」和「感情業力」是什麼。
錢幣國王 [正] 別人接近你往往是為了別的好處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由於你在事業上小有成就,你過去認識的戀愛對象,特別容易發生職場戀情,工作中、在職場的人脈中,或是職場同事幫你介紹推薦的對象,很容易愛上你的職場光環與副加價值。 只是當你期待新戀愛機會與進入穩定關係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感情的培養與信任關係的建議,因為從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與對方雖然是同一個職場或是同辦公事的情人,但是雙方在默契、信賴、感情、體貼、關懷的這些特質還是比較欠缺的。千萬不要認識一個只想從你身邊拿到好處的人,不然感情的發展就不純真了。 (好準!上一段被騙的狀態就是因為他可以從我的工作職位這邊得到好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