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突然感到悲傷
每當我想起那些過往的雲煙
有時候會突然惆悵
因為我憶起那些錯過的歲月
有時候我會突然微笑
每當我想起那些溫馨的回憶
有時候我會突然落淚
因為我知道過去的只能過去

-------------------------------------


八月中以後的情續,總是不是很穩定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
kuan總是說我想太多,太愛杞人憂天
他說我八成以上的煩惱都是白擔心滴~
這個暑假其實過的很快樂~
是不是因為太過於安逸,所以感到不安?
我並不清楚~


人,只能往前看,只能向前走


無端的惱人,只是種為賦新辭強說愁罷了~


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