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話給妳


這篇文章標題是  在憂傷的眾水上
我的孩子阿 我正踏在你生活的憂傷眾水之上
朝你走來 是的 除了暴風雨的呼嘯
妳還會聽見我呼喚妳的聲音
妳永遠不會孤單一人 因為我就在妳的右邊
永遠不要沮喪灰心 因為我看顧著妳
不要焦慮 目前看來似乎困難重重的處境
其實都在我的計畫中 這個計畫正在進行中
好叫我能夠祝福妳 並且使用嶄新的方式向你揭示我自己
誠如我已經打開你的眼睛讓妳能夠看見 我也會開通妳的耳朵讓妳能夠聽見
試的 妳會逐漸認識我 甚至就像摩西一樣與我面對面
我會挪走隔在你我之間的幔子
妳會體驗到我是你最親愛的朋友
也是你最真誠的安慰者
沒有任何黑暗會遮蓋我臉上的榮光
因為對你來說 我彷彿是夜空中閃亮的明星
永遠不要信心動搖 伸出手來 妳會觸摸到我衣裳的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