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星座】桃花女 哪些星座容易成為 [花系列女主角]
最近的社會新聞、名人婚姻簡直就是就比[花系列]電視劇還要精彩,這些容易身陷[花系列女主角]的星座究竟是[偶然意外]還是[宿命安排]。在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是天生的[桃花女]容易變成戀愛糾葛的[花系列女主角]。

第三 天秤座

適合擔任[花系列女主角]的癡情女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天秤座,回顧你過去的情史與戀愛經驗,你簡直就是「花系列女主角」中的癡情女。

「依戀新歡」、「難捨舊情」是天秤座在戀愛與婚姻中最鮮明的個性,他們是標準的為愛而生、為愛而活,一旦被天秤座喜歡之後,他們就會掏心掏肺的愛下去。不幸的是,天秤座在選擇情人的眼光上有點「差強人意」,有時候感情被騙成為別人的第三者,有時候盲目愛上別人,讓自己陷入新歡與舊愛的糾結中。

在天秤座的觀念中「感情與依戀是最珍貴的」,他們從來只知道付出、奉獻與關愛對方,卻少了疼惜、憐憫、可憐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