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找尋什麼呢
                       我是不可見的,我也是不存在的
                            風和時間什麼也沒做
                        微風吹過耳際,沒有留下傷痕
                      時間之光也從未在記憶中留下痕跡
                   空氣將運來一些種子,而歷史將給予果實
                光和他的保護者在空中舞著,黑暗則在土中生根
                          人類生活的軌跡留在空中
                     血溶於水中,汗和天空混合燒出火焰
                            請不要責怪我的父親
                            請不要責怪我的丈夫
                            請不要責怪我的女兒
                            不要責備血的十字架
                              也請不要責備我
                          我們是什麼也不懂的小孩
                             公主從未出過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