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切都變成了習慣後,我.......還愛你嗎??


最近的我很害怕....我知道自己必須一的人去面對...
可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個特別的人!! 可以讓我去訴說
在台大的日子愉快嗎??有一陣子沒有聯絡了!!
今天和秀通電話....忍不住又聊起你~~
唉....想寫信給你.....又怕打擾到你!!


記得上一次大夥一起打球嗎??
剛好和你一組~~很Happy!!那天打到腳都起水泡了~~
ㄚ嬤問你"什麼時候結婚??"你那一副不知如何回答的模樣....
我有些想笑...也有些悲哀....


原來...我們也到了男婚女嫁的年紀了!!
似乎只有我還留在高中的時代裡....
一切成為揮之不去的烙印!!


最近一個人靜下來....想了很多事情!!
過去的也好...未來的也罷.....
似乎自己在感情的路上習慣於拒絕~~
拒絕...拒絕....除了拒絕....還是拒絕!!
似乎也沒有多想自己究竟是喜歡對方??
或是沒感覺??抑或是想要讓自己在安全的位置.....
不讓自己再受傷害??


我想....我要仔細想想......
也許!!我並不是我自己認為的那個自己!!


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