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原來以前我真的很"春天蟲"...
從國中 高中  至大學.. 真的很不了解什麼叫做暗示!!
有的時候甚至可以說完全沒有感覺~~


幸好今年的過年就像是驚奇箱.......
有著許許多多的surprise等待著我!!
即使8年沒有見了...我們對於彼此的感覺仍然沒變...
雖然我很被動...雖然我很遲鈍........
但是我了解你的暗示..也喜歡你的電話詢問...
更訝異的發現自己竟然喜歡和你談些言不及義的閒話家常...
你的積極與勇敢就像是股股暖流... 流過....  心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