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豪,


接到你的來信,看來你最近軍中的生活又很忙碌了~
有時候想,這對你而言,會不會是一件好的事情??
人呀...有的時候一忙...就會忘記很多事情!!


從今年新年後就一直很Lucky~~
同學會,老朋友,聚餐,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電影,...
總之去年有的問題不愉快的事情...
今年不是解決了..就是不放在心上了^_^
真的很順利!


上個星期吧~如果沒有記錯...
看見了你新的說明檔..心裡有著酸甜苦辣的五般感受...
嗯...看來...只有你收到了她的喜帖吧~~
24歲的我....從未曾想過要結婚...更別說是要生小孩了!!
那些...對我而言...都是很遙遠的事情...
其實...很少人了解她所發生的一切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畢竟...我很早就知道了!!
從未結婚到訂婚公證...
恐怕連她都不知道我操了多少的心
有著多大的煩惱
而且...因為她...
在頓時讓我發現自己原來也已經是大人了!!
也第一次對於自己未來的人生開始花心思去著想....


我想跟你說的是:不要回頭看!!
很多事情在長大後才回發現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重來的機會!
況且就算是重來一次!!
問問自己,在那時候的情境心態和認知下...
又有幾分把握可以過的更好?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慢慢發現:
感情這種事情,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對的人
真的不事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愛情!
過去的感情...哪怕是如狂風暴雨般的感情....
點點滴滴都只能藏在心裡...默默內化..
在這裡給你加油打氣喔!~
祝你未來一切一帆風順  事事如意喔!!


Good Luck


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