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狂想曲


在坐車回家的公車上..
擠著滿滿的228放假回家的人群中..
打著瞌睡的我和一個小男生坐併排...看起來似乎是個國中生!
他在我坐下後開始扯扯他的錢包..
從此以後就好像身邊沒有我這個人一樣...面向著窗戶發呆...
嗯嗯..左邊來了兩個高中男生...
一路上吱吱喳喳說著宿舍室友偷錢的過程...
在睡夢中都還可以聽到他那像催眠般的聲音...


不知是不是因為人多的關係...
今天回家的路彷彿特別地遙遠....
唉唉...累的兩眼發直頭腦發昏...快發瘋啦!
忽然間瞥見~天呀...那真是一雙音樂家的手呀!!
修長的手指美麗的指尖....我相信一定很適合彈鋼琴的~
看看手的主人~去...
為什麼一個男生有著這麼漂亮的一雙手呢?
再看看自己那肥肥短短的十根手指...
我越想越生氣越想越忌妒...真的恨不得能一拳揍下去!
天呀~~我竟然這麼暴力!所有的本性顯露無疑~
幸好..我即時恢復理智!要不~


之後我趕緊快快下車...
留下那隻還在昏睡的小睡豬...
他可能永遠也不會想過...
剛才身旁的陌生人...
居然曾經想過要給他一頓拳頭吧!!


我想~我一定瘋了!!
要不也許這就是所謂的228症候群吧~
我想....下次還是自己騎車好了!
坐公車實在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