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今天自己是怎麼度過的....
我不知道自己早上是如何監看完成任務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活在這個世界...


我只覺得悲傷,深深的無力圍繞著我
全身的力氣彷彿要被抽乾似的,
我沒有辦法和那悲傷的強大黑暗力量對抗,
只能任憑宰割、蹂躪、虐待....
直到自己再也沒有自尊為止。




我得找回那個能和大自然力量相通的自己,
只有那個自己,才能夠讓自己真正的勇敢起來!
而不是陷在那個自己畫的圈圈裡頭,
永遠找不到出口。






金革唱片出版班德瑞的鋼琴作品 
這救了我好多次的感人音樂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