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書中的腳步緩緩前進,鮮豔的色彩、

 

繽紛的圖案、真情流露的對話、亙古不變的愛.....


彷彿在耳邊傳來了陣陣悠揚的音符,傾洩而下..


那是盤古開天以來,就已經存在的美麗樂章!


那是靈魂直接溝通,最款款深情的心靈對話!


在"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裡,我巧遇了沒有條件的愛!


---------------------------------------------


許多人的生命中,終其一生,都在追尋著真愛...


一心一意的付出、無條件的奉獻、忠貞不渝的感情、毫無保留的包容、永無止境的愛.....


大家都歌頌著偉大的愛!


無論是親情、手足之情、友情、愛情.....


都是從上帝的愛幻化而來!


如同"阿米─宇宙之心"裡頭,彼得羅終於遇見了他靈魂的伴侶!


那彷彿時間靜止、空間不存在般!


動物們,就是這樣全心全意的,愛著牠們認定的對象!


至死不渝~






書中的隻字片語,留給讀者無窮無盡的想像空間~


字裡行間,傳遞著綿延不絕的溫柔,這溫度,溫暖了你我的心~


如同站在作者和她的鳥羽兄弟之間,


仔細的聆聽著她們之間,無聲的語言~


傾聽她們愛戀的軟語呢喃,感受內在力量不曾停歇的相互交流!


恍惚之間,好像醉了~


醉倒在這柔和的愛海裡,舒服的不想醒來!






美麗的流光,包圍著你我四周!


睜開眼,才發現~!


世界的一切生命,都擁有著同樣的耀眼光輝~


拋開外表的假象,揚棄過往的成見,


用內在的眼,觀看著這個宇宙!


幻化的光采,悅耳的瓊音,就充斥在你我之間!


-----------------------------------------------


輕輕闔上書本,回味著剛剛剛歷經的靈魂之旅...


在在都印證著:萬物同一體!


尋找真愛,不假外求!真愛奇遇,其實就在你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